寒曼莎

佣兵团日常(中秋节)

 


 


东方的中秋节到了,身为雇佣兵的萨贝达家族并不算太了解这一个节日,其他人更是,但宿伞家族这几天一直在忙碌着准备过中秋节时的东西,搞得庄园中的人好奇不已。


 


现在,刺客家的玛尔塔已经有将近七个月的身孕了,看着宿伞家族在准备着过中秋节,心里痒痒的,可却很想过一过这个节日;而蓝鲨和蒸汽,还有白鹰三个小吃货则是看中了中秋节吃的月饼(其实玛尔塔也是),刺客和匿踪看着三个兄弟还有玛尔塔眼馋的样子,无奈的地摇了摇头,转身去找谢必安和范无咎询问顺便去学月饼的做法去了。


 


在午饭过后,刺客出去买做月饼的材料,匿踪则是在准备晚上的饭菜,明焰在匿踪的旁边不停地晃悠,想要从匿踪那里知道今天晚上吃什么。而那三个小家伙还在眼馋着宿伞家的月饼,扒在窗户上不下来,可能就是想‘我吃不到就看看解解眼馋也行啊’。


 


看着这三个兄弟眼馋的样子,原皮无奈地摇了摇头, 但也没什么办法,因为刺客和匿踪不让和他们三个说今天晚上要吃月饼,所以就只能是躲书房看书喝茶了。


 


到了快黄昏的时候,刺客提溜着一大堆食材还有一些营养品和零食回来了,玛尔塔还好奇,咋买这么多东西?在刺客把营养品拿出来之后,玛尔塔才知道这些是给她怀孕期间补身子的。


 


刺客把脸凑过去,轻轻地在她的耳边说:“今天晚上用这些营养品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 


看着这两位撒狗粮的样子,某只白鹰表示:“我要去找我家金纹!!!>O<”。而其他单身的兄弟们,却被喂了满嘴狗粮。


 


过了一会儿,刺客将食材拿到厨房,开始做月饼还有玛尔塔的营养餐。刺客负责制作月饼皮,匿踪负责调配各样馅料,分工进行,到最后包的时候,两个人一人负责三种馅料,速度很快,包括印花,很快就把制作好的月饼放到烤箱了。


 


到了晚上,月饼刚刚从烤箱里拿出来,刺客发现厨房的门外面黑压压的一团,刺客微微一笑,将月饼装盘,端着在门缝不停地上下移动,而门外的黑团也在不停地移动,站在一旁的匿踪看到这一幕,忍着笑说了一句,:“都赶紧洗手去,不然……可就没月饼吃了!”


 


一瞬间,那黑压压的一团就消失了。看来……这就是那几个小吃货了。刺客扭头看到一直在强忍着笑的匿踪,无奈的说道:“小四,别忍了,想笑就笑吧,忍着多辛苦。”


 


“没事,刺客。”匿踪深呼吸了一口气,但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
 


当天晚上刺客将月饼端到了天台上,就像是野餐一样,玛尔塔紧挨着刺客坐下,刺客怕她着凉就拿个垫子给她,只可惜玛尔塔怀着孕,不能吃太多的月饼。而那三个小吃货则吃月饼吃到了撑。


 


“中秋节快乐,小家伙们!”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8)